• 專業式高速文件掃描器

    High-speed Document Scanner

  • 專業型EPSON高速文件掃描器

    High-speed Document Scanner for A4

  • 專業型EPSON高速文件掃描器

    High-speed Document Scanner for A3

  • 掃描器維護維修服務

     

    基嘉科技在地服務20年,我們提供專業的掃描器維護服務,幫助客戶確保其掃描器的運行狀態良好,以提高其效率和生產力。

    我們的服務包括定期維護、故障排除、預防性維修和技術支援。

    我們的掃描器維護服務是專業的、高效的和可靠的。我們有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來維護和修復掃描器,並提供全面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如果您需要掃描器維護服務,請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維修掃描器品牌:Panasonic、Kodak。

  •  服務內容

     

    定期維護:

    我們的定期維護服務包括清潔、潤滑、更換耗材、檢查和調整系統等。這些步驟能夠保持掃描器的正常運行,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故障排除:

    如果客戶的掃描器出現問題,我們可以提供快速的故障排除服務。我們的技術人員有豐富的維修經驗,能夠快速地確定問題所在並進行修復。

    預防性維修:

    我們的預防性維修服務可以幫助客戶預防潛在的問題,並通過更換老化的部件或升級系統來提高其性能。這能夠避免意外故障和不必要的停機時間,並節省維修成本。

    技術支援:

    如果客戶在使用掃描器時遇到問題或有疑問,我們可以提供技術支援,以幫助他們解決問題或解答問題。我們的技術人員可以通過電話、郵件或遠程連接提供支援,以確保客戶能夠快速地恢復正常運行。

  • 服務流程

     

    1

    叫修

    維運部門收到客戶排修訊息,

    先以電話聯繫客戶排修問題。

    電話告知檢修所需費用。

    2

    到府檢修

    由專業工程人員到府檢修,並依照到達時間與客戶確認,確認維修設備開始檢修。

    告知客戶,檢修診斷後結果。

    3

    檢修報價

    依照實際檢修結果,出具該設備所需更換或維修之費用,請客戶確認。

    4

    同意維修

    由專業工程人員到府進行維修,並將實際維修後之設備狀態與客戶確認。

    5

    完成

    維修完成。

  • 我對產品有興趣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89號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09:00~18:00
    +886-02-2973-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