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oken image

    |About Us

    我們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  

    關於我們

     

    20年的成功經驗|您的影像處理和軟體開發專家

     

    基嘉成立於2000年,已超過20年的歷史,這段漫長的旅程見證了我們不斷努力、堅持不懈的奮鬥。

    我們以專注於影像處理和軟體開發的領先企業聞名,擁有多項專利技術,並始終以客戶滿意度和信任度為首要目標。

    在這段時間裡,我們不斷追求卓越,不斷挑戰自我,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我們深知,唯有不斷創新、持續改進,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因此,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技術創新,不斷提升產品品質和服務水平,以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

    感謝每一位與我們共同前行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是你們的支持和信任,讓我們走得更遠,成就更加輝煌的未來!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包括經驗豐富的軟體工程師、系統建構、業務行銷人員和客戶維運服務人員等。

    為符合資訊安全的法規,基嘉科技亦也取得 ISO/IEC 27001:2013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 ISMS) 驗證,

    與我們的客戶一同成長,共同落實資訊安全目標。

     

    專業解決方案提供商,不斷創新與改進

     

    基嘉科技成立20餘年,一直以來都專注於我們的核心技術領域。我們在文件掃描解決方案、文字辨識、掃描軟體開發、文件數位化影像管理、稅務影像自動化管理、線上簽署、人臉及生物辨識軟體等領域有著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這些技術的變形應用,不僅展現了我們的技術實力,也為客戶帶來了實際的價值和效益。

     

    除此之外,我們為產壽險客戶提供了保險整體自動化解決方案,幫助產險行業實現數位轉型。我們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涵蓋從投保、通路整合、線上簽署到E化整合、線上理賠流程自動化等各個環節。這不僅提升了客戶的業務效率,也加強了客戶與客戶之間的互動和溝通,進一步提升了整個產業的競爭力。

     

    我們將持續努力,不斷探索創新,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更智能的解決方案,以實現共同的成功和成長。

     

    合作伙伴,共創未來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擁有專利技術、可信賴、專業且不斷創新的合作夥伴,請聯繫我們的團隊。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 企業文化

     

    我們的企業文化是建立在三個主要的核心價值觀上:科技、服務和創新。

    作為一家科技公司,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先進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對高品質技術產品的需求。我們深信,在們的團隊的努力下,我們可以不斷地創新和發展出新的解決方案,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在日益變化的市場環境中取得成功。同時,我們也非常關注客戶的需求和要求,我們提供卓越的服務,以確保客戶能夠得到最好的體驗。在這種文化氛圍下,我們的團隊致力於將創新的思維融入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進一步提高我們的客戶滿意度,並開創更多商機。

  • broken image
  •  企業願景

     

    基嘉科技擁有20年專業文件影像應用和管理軟體領域經驗。然而,由於市場和資訊技術的快速發展,我們意識到需擴大服務範圍以符合客戶需求和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趨勢。因此,我們計劃逐步成為資訊軟體服務供應商ISV (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 ),開發新的解決方案和服務,以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為公司帶來更大的發展機遇。我們承諾繼續推動創新和專業知識,以確保基嘉科技能夠在未來的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

  • broken image
  •  

    企業社會責任

    基嘉科技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解決方案,同時我們也重視企業社會責任。我們努力減少對環境的負面影響,包括降低能源消耗和實踐減少碳足跡。我們致力於公平合理的商業行為,秉持著道德和職業操守,以確保我們的業務運作符合行業標準和法律要求。此外,我們也通過支持當地社區和慈善機構等方式回饋社會,並提供員工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發展機會,以建立穩健的企業價值觀和責任感。基嘉科技將繼續努力,以實踐我們的社會責任,成為一個可持續發展的企業。

  • broken image
  • 產品與服務

    broken image

    產品及應用系統開發服務

    Application Software Development

    我們提供Cloud雲端解決方案、MVC架構開發、Ai智能相關應用、OCR文字辨識、電子簽名應用、人臉辨識解決方案、稅務影像管理平台、檔案數據中台系統、電子簽名系統、托運單影像管理系統、公文影像管理系統、文件影像管理系統、掃描器資產監控管理平台、國家公園管理處行政罰緩管制系統。我們的解決方案都是經過精心打造,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目標而訂製。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持續不斷地探索和應用最新的技術,確保您得到的產品始終站在科技潮流的前沿。

    broken image

    文件影像數位化應用系統開發服務

    Image Software Development

    結合20年豐富建置經驗,擁有多項專業及專利技術,提供高度客製化的應用開發服務

    文件掃描軟體系統、Ai智能影像識別技術、顯性/隱性影像加解密技術、公文掃描軟體、公文影像管理、文件影像整合簽名、手持Mobile智慧掃描APP軟體、技術皆採用最新的技術和工具來開發應用,確保客戶得到最先進的產品。

    broken image

    電子簽名應用系統產品

    D-Sign Software Development

    結合多年豐富建置經驗,擁有多家實際建制案例,提供電子簽名產品應用服務

    民眾申請書電子簽名系統、電子簽名整合證件掃描管理系統、簽署文件查詢及管理系統、電子簽名軌跡比對系統、電子簽名整合生物識別管理平台

    broken image

    系統整合服務與維運服務

    System Integration and Maintenance

    在快速變化的數位環境中,企業需要面對眾多複雜的技術和系統,這可能導致資訊孤立、效率低下和安全漏洞。我們的系統整合服務旨在解決這些問題,我們提供設計和規劃、整合和部署、測試和驗證、支援和升級服務。

    broken image

    商用軟硬體代理/銷售

    Commercial Software and Hardware Agency/Sale

    擁有軟硬體建置技術及經驗提供規劃、建置資訊應用軟硬體平台及維運服務,為客戶提供最即時、精準、快速到位的資源服務。

    broken image

    高速文件掃描器代理/銷售

    High Speed Scanner Sale/Maintenance/Repair

    擁有高速掃描器硬體銷售、建置及解決方案。提供維護服務、維運、保固服務,以確保您的掃描器得到最優質的服務。

  • 技術領域

    broken image
  •  資訊安全政策

    • 政策目的: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為推動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建立安全及可信賴之資訊作業環境,確保資料、系統、設備及網路安全,特訂定「資訊安全政策」(以下簡稱本政策),以確保資訊安全及提升服務品質,並達永續經營之目標。
    • 適用範圍:所有本公司之員工、合作夥伴或單位等,皆有責任遵循本政策。
    • 宣導標語:「資通安全,人人有責」。
    • 資安政策及資安目標:
    • 本公司員工,均須簽署本公司「員工約定書」,外部方參加本公司專案人員均須簽署「外部方切結書」,並遵守「國家機密保護法」、「營業秘密法」、「個人資料保護法」、「著作權法」、「刑法」、「資通安全管理法」、「資通安全管理法施行細則」及資通安全管理法子法等國家相關法規之要求,且不得發生洩密或違法事件。
    • 委製、共同合作或專案資料之存取或異動,專案檔案均應設置存取權限,敏感(機密)資訊傳輸前必須先行加密。
  •  

    專利技術及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