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ava保經代語音稽核系統

     

    減少投保爭議的可能性,提升客戶滿意度

     

     

  • 系統說明

     

    iava(Insurance Agent Voice Audit)保險經紀代理人語音稽核系統,是專為保險經紀代理人機構與產險公司量身打造的系統。透過iava,產險公司可以在核保前提供要保資料給代理人機構,代理人機構再透過電話訪問客戶,以確認要保資料的準確性和客戶身份,從而有效降低因要保資料不準確或客戶身份不明確而導致的核保失敗或後續保險理賠問題。同時,iava也能夠提高保險產品的銷售效率和投保流程的準確性,為客戶和保險公司帶來更好的保障和利益。

    立即導入iava保險經紀代理人語音稽核系統,提升保險產品的品質和效益,減少保險欺詐風險,加強合作與互動,為您的保險事業帶來更大的成功!

  • 解決什麼問題?

    broken image
  •  

     

    產品優勢

    提高銷售效率

    透過電話訪問確認要保資料的準確性,減少因為要保資料不明確或客戶身份不明確而導致的核保失敗。

    增加客戶滿意度

    讓客戶感受到保險經紀代理人公司對其投保事務的關注,進而提高客戶滿意度。

    減少後續保險理賠問題

    透過抽查客戶是否為本人親自簽名,可以減少後續保險理賠時因為客戶身份不明確而引起的問題。

    提高核保準確性 、減少投保瑕疵

    抽查客戶是否為本人親自簽名,可以減少投保過程中的瑕疵,進而減少後續保險理賠時的問題,提高投保過程的完整性。

  • 產品特性

  • broken image

    輕易串接產險端資料

    當您透過API介接產險公司的端資料時,不僅可以輕易地串接資料,還可以確保資料的安全性。這意味著您可以快速、方便地存取您需要的產險資訊,而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 broken image

    智能判斷電訪資料抽樣

    當您接收產險公司的端資料時,系統自動抽樣不僅可以減省您取樣資料的時間,還可以確保抽樣資料的真實性

     

     

  • broken image

    清晰簡潔的抽樣列表

    系統自動整列所需撥打的抽樣資料列表,減省您撥打時間,還可以依照不同產險機構分類撥打

     

  • broken image

    圖、文智慧問卷

    直接顯示投保資料,無需跳出訪問頁面,系統也具備圖文跟隨功能,當使用者進行問題詢問時,系統會直接提示簽署位置,讓操作更加方便快捷。此系統同時也擁有強大的影像瀏覽能力,使用者可以自由地任意放大或縮小文件,並輕鬆地瀏覽影像。

     

     

  • broken image

    文件影像瀏覽器

    這個系統擁有強大的影像瀏覽能力,使用者可以自由地任意放大或縮小文件,並輕鬆地瀏覽影像。此外,系統採用不失真的壓縮技術,讓使用者在線上瀏覽時可以享有極快的速度,同時不損失任何影像細節。

     

  • broken image

    快速的作業引導流程

    在進行電話訪問時,系統將會提供引導作業,協助訪問者順利地進行訪問。同時,系統也將會設置監控防呆機制,以避免遺漏任何訪問對象。透過系統的指示,訪問者只需填寫問卷,即可順利完成訪問。

  • 建置需求

     

    broken image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broken image

    數位or類比式

    電話語音系統

    broken image

    資料庫MS SQL

    或其它關連式資料庫

    broken image

    AP主機、資料庫主機

    儲存設備

  • 快來聯繫產品代表吧!